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A2020011501.JPG

2020年1月16日下午至17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市房产中心300多名在职及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文体活动。

A2020011502.JPG

本次活动共设置环湖走、拔河比赛、夹球跳走、象棋、扑克、跳棋等多种集大众性、趣味性、竞技性、文化性为一体的文体项目。

A2020011503.JPG

最紧张激烈、最扣人心弦的项目当属拔河比赛,赛场上各个参赛队全力以赴、激烈角逐,队员使足力气、满头大汗,赛场边职工拉拉队加油声声、呐喊助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市房产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A2020011504.JPG

退休干部之间的象棋比赛,场面激烈、其乐融融,既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友谊,表现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之景。

A2020011505.JPG

通过迎新春文体系列活动,既烘托了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又树立了文明过节的新风尚,激励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以推动房产事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