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01.jpg

2020年11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莅临会议。会议由马琳主持。


02.jpg

王向东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03.jpg

随后,吴玉坤传达了10月30日省委召开的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出的战略布局新表述、“强国”高频出现、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确保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等9个方面的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


04.jpg

而后,李耀东传达了10月16日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从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党员领导干部应该怎么做、以案促改要怎么改等三个方面指出了今后房产战线以案促改工作的努力方向,培育和维护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前提下坚决做到不出事,强化和拓展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和警示教育形式,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戒惧。


李耀东强调,一要正确认识自己,经常想一想政治身份,净化圈子,有所顾忌。二要正确认识纪律,经常理一理做事的原则,依法行政,按规办事。三要正确认识权力,经常掂一掂肩上的责任,削减欲望,茁壮心灵。四要正确认识名利,经常算一算腐败的成本,心存感恩,踏实做事。五要正确认识监督,经常照一照警示的镜子,弹冠振衣,习惯监督。


05.jpg

马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市房产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房产事务工作实际,在全中心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马琳强调,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初心使命上再铭记,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坚决不踩底线、远离红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切实把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让“严”的主基调更加鲜明,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房产事务工作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


06.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全体公务员、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