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集体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A01.JPG

2020年7月9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四级调研员娄长宏以及机关公务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到位于市纪检监察综合楼的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A02.JPG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大家在“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沉重的代价”、“扭曲的心灵·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踏崭新征程”等四个展区逐一参观学习,详细听取讲解,认真观看视频,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A03.JPG

马琳表示,我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办得很好,从形式到内容上都很用心,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灵活运用,生动、全面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一的“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明确,层次鲜明,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参观学习后很受启发。


A04.JPG

最后,参加参观学习的市房产中心领导干部还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参观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全市房产事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增瓦。


A05.JPG

马琳要求,大家要认真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三严三实”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守初心、担使命,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参加学习的全部领导干部要认真撰写此次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明底线、知敬畏,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廉洁工作,克己奉公,不忘初心、迈步新时代,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为我市房产事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