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01.jpg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房产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考评。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副调研员娄长宏出席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和副组长杨志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玉坤主持。

02.jpg

马琳首先代表市房产中心党委作了2019年度房产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强化教育引导、加强监督检查正风肃纪、抓好巡查整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03.jpg


04.jpg

接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随机抽取了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公租房管理处、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房屋交易产权管理中心等四个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05.jpg

听完汇报,吴玉坤作了工作点评,既肯定各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又逐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对标对表,补足差距,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各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吴玉坤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2020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06.jpg

李耀东强调,一是加强学习,筑牢廉洁从政思想根基。二是完善制度,打造行为自觉的硬性标尺。三是强化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从严治党,运用“四种形态”管好队伍。同时,借此双节来临之际,代表市纪委监委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话,要求房产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把好欲望之门,风清气正过双节。

07.jpg

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随机抽取了20名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建知识闭卷考试。市房产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同志以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