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5.jpg

2019年12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副调研员娄长宏出席会议。中心办公室、人事科、监察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马琳作为班长,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上轮巡视整改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查摆,同时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兰考标准,结合房产事务工作实际,深挖理论学习不够、宗旨意识不牢、工作作风不实、纪律约束不强等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夯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市委巡察整改效能,切实推动全市房产事务工作进位次、上台阶。

16.jpg

随后,市房产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诚恳接受他人批评,切实拿出整改措施,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的目的。

会前,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马琳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巡察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同时,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市委巡察办提出的整改要求,市房产中心党委聚焦六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实际,深刻反思,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广泛征求各单位、各科室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