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1.JPG

2023年12月19日和22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冯明强带领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娄长宏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科负责同志,带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分别看望陈启发、刘子清、刘志海等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及其家属送上问候和祝福,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2.JPG

离休干部陈启发到今年12月30日即将100周岁,1944年参加革命工作,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多次重大战役,从东北一直打到海南岛,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汗马功劳,建国后又参加了广西剿匪。1958年从部队转业,担任过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代局长,曾主持全局工作,1984年10月离休。2021年6月,经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批准,陈启发同志医疗单项享受副省级待遇。


3.JPG

慰问中,冯明强与原局长刘志海等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感谢他们为房产事业曾经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衷心地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房产事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房产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