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消费帮扶现场会在鲁山县瀼河乡赊沟村举行

1.jpg

2023年12月20日上午,临近冬至,踏着冬日暖阳,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冯明强带领党委委员、副主任娄长宏和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四级调研员田民以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帮扶责任人赶赴鲁山县瀼河乡赊沟村,组织参加消费帮扶现场会。市房产中心驻村第一书记李保群以及赊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业钢陪同。


2.jpg

展销会现场,帮扶户们带来了自产的各色土特产品:活山羊、大白鹅、小土鸡、香菇、红薯、萝卜、白菜、花生、芝麻叶、干豆角、大扫帚等。随着一声“开市啦”,大家开始争相抢购,推介、询价、成交之声不绝于耳,不到两个小时,帮扶户展销的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现场屠宰活羊、活鹅、活鸡的地方排成了长队,大家分享着购物后的喜悦心情,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3.jpg

展销会上,冯明强边走边看、驻足询问蔬菜种植户和禽畜养殖户的生产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科学种植、安全养殖、提高品质、赢得口碑、占领市场,鼓励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4.jpg

随后,冯明强一行前往赊沟村的蓝莓园等基地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关于基地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冯明强指出,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准确把握政策,紧紧依靠瀼河乡党委和赊沟村“两委”,把蓝莓园基地建好,将跑马岭坡地有效利用起来,以产业扶贫作为巩固脱贫攻坚和衔接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和抓手。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棘手问题和实际困难,积极主动与市乡村振兴局对接,把扶贫政策用好、用足。


5.jpg

冯明强表示,2023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关键之年,我们房产中心党委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参与到消费帮扶、教育帮扶、产业帮扶等活动中,为乡村振兴贡献我们房产人的一份力量和爱心。


6.jpg

据统计,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共达成交易金额19560元。我们房产人扛着羊肉、拎着鸡鹅、掂着土特产,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和农民兄弟的美好祝愿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