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15台电脑送到乡村小学

1.JPG

“有了这些电脑,教师们备课、做课件、查找教学资源就更加方便了!”6月23日,在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爱心电脑捐赠仪式上,鲁山县瀼河乡赊沟村小学尹校长说。


当日,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鲁山县瀼河乡,为该乡赊沟村小学和赵楼村小学送去15台闲置电脑,让绿色闲置电脑为农村教育和信息化建设重新开机。


2.JPG

上午10点半,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一行先后来到瀼河乡赊沟村小学、赵楼村小学,向两所学校分别送去5台和10台电脑,改善学校教学条件。


“感谢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扶,今天又为我们学校配备了电脑,解决了教师现代化办公和教学的实际问题,我代表学校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楼村小学师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用好、管理好电脑设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农村教育现代化发展进程。



3.JPG

据介绍,赊沟村、赵楼村是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的对口扶贫村,多年来,该中心多次对村里的贫困学校进行捐赠帮扶。赵楼村小学共有1-6年级6个班78名学生10位教师,在该中心的帮扶下,学校基础设施相比以前有了很大改善,但仍然存在硬件不足等问题,这次捐赠切实改善了教师现代化教学条件,使教师备课信息化、电子化,实现了网络优秀教学资源共享。


据了解,多年来,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动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助力教育扶贫,先后向贫困学校捐赠书包文具、办公桌椅、空调、多媒体设备等价值数万元物资。(平报融媒记者 程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