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手拉手”义务植树活动

305.JPG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022年3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手拉手”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302.JPG

市房产中心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带领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党支部党员干部50多人,带着一千二百颗树苗,到对口帮扶点瀼河乡赵楼村、赊沟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和支部联建活动。


303.JPG

大家分工协作、勠力同心,挥锹铲土、扶树正苗、踩实松土、提水浇灌,栽下一棵棵国槐、侧柏、冬青等树苗,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帮扶责任,为鹰城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304.JPG

在保护山村生态环境的同时,既加强了中心各党支部和赵楼村党支部、赊沟村党支部的联建工作,又增强了党员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为乡村创收提供助力,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