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交通运输局、市教体局、市住建局等单位

01.JPG

12月3日至9日,市交通运输局、市财经学校、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市教体局、市人防办、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分别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周博、市委党校副教授毛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徐宗华作宣讲报告。


02.JPG

宣讲团成员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华堂说:“这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使我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交通项目建设和运输结构调整,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开花。”


市财经学校党委书记王敬献表示,该校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做好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03.JPG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琳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紧盯房产市场、住房保障、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四大主业,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作为、善于解决问题的钉钉子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房产市场规范有序的交易秩序,确保城市住房困难居民和“新市民”住有所居,推进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和提质升级。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李原子说,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将深刻领会宣讲报告的丰富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工业转型升级为重点,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尹建航说,听了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谋划、科学推进“十四五”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记者韩江法 孙鹏飞 程颖)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