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党支部评比活动

1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要永远做一个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以学促做、学做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近日,市房产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党支部评比活动。


12.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党委依据市委宣传部的最新积分计算标准,统计汇总了14个党支部的全体参学党员干部的2020年第三季度新增学习积分,共评选出李怀远、万军甫、高阳等30名第三季度学习标兵,平顶山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平顶山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平顶山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等3个第三季度学习先进党支部。


13.JPG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作为党员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紧跟中央步伐,踊跃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在第三季度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情况统计中,个别党支部的 “党员活跃度”低于40%,季度积分远低于其他党支部,希望落后党支部引以为戒、重视起来,加强对本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的动员、组织和引导,切实把每名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调动起来。


14.JPG

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下一步,市房产中心党委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一学习载体,以学增智、学以致用,努力吸收新思想、新知识、新实践、新经验,切实提升知识总量、知识结构、知识质量,不断提高认识新情况、解决新矛盾、处理新问题的能力与水平,为我市房产事务服务工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