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消费扶贫现场会在鲁山县瀼河乡赵楼村举行

01.jpg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鲁山县瀼河乡赵楼村举行消费扶贫现场会,以实际行动迎接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带领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帮扶责任人赶赴现场。驻村第一书记张捍卫以及赵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小军陪同。


02.jpg

展销会现场,43户贫困户带来了自产的各色土特产品:土猪肉、山羊肉、香菇、土鸡、鸡蛋、鸭蛋、小磨香油、菜籽油、红薯、花生、干豆角、大扫帚、肉夹馍等。随着一声“开市啦”,大家开始争相抢购,推介、询价、成交之声不绝于耳,不到两个小时,贫困户展销的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现场屠宰活鸡的地方排成了长队,大家分享着购物后的喜悦心情,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03.jpg

展销会上,马琳边走边看、驻足询问香菇种植户的生产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科学种植、提高品质、赢得口碑、占领市场,鼓励他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04.jpg

随后,马琳一行前往赵楼村新建的“其龙”山羊养殖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项目经理关于工程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马琳指出,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准确把握扶贫政策,紧紧依靠瀼河乡党委和赵楼村“两委”,把“其龙”山羊养殖场这个基地建好,以产业扶贫作为巩固脱贫攻坚和衔接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和抓手。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棘手问题和实际困难,积极主动与市扶贫办对接,把扶贫政策用好、用足。


05.jpg

马琳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我们房产中心党委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参与到消费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活动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我们房产人的一份力量和爱心。


06.jpg

据统计,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共达成交易金额31059元。我们房产人抱着纸箱、拎着袋子,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和农民兄弟的美好祝愿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