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中学习会召开

01.JPG

2020年9月2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主持召开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中学习会,传达贯彻9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研学了9月8日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脱贫攻坚的部分内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参加会议。市房产中心办公室、人事科、统计信息科负责人以及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列席会议。


0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9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9月8日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王向东表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敢于斗争,善于创造,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房产人的贡献。


王向东指出,我们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同时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03.JPG

王向东强调,今天通过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论述,能够帮助我们深刻理解这一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临门一脚的冲刺阶段,也是最紧要的总攻关头。越到最后越要绷紧弦,越要坚持问题导向,越不能因短板漏洞而影响全局。我们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问题整改一个都不能少、一项都不能丢。现在距年底只有不到4个月时间,我们要对照总目标、总任务,坚持“决战一百天、搞好总复习、备战迎国考”,全面盘点“过筛子”,扎实答好“终考卷”,确保脱贫质量高、成色足、可持续,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最后,会议还集体研究了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修订、蓝欣家园经济适用房建设遗留问题、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优化、意识形态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