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庆八一”军民篮球友谊赛

01.JPG

2020年7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了“庆八一”军民篮球友谊赛,以协同配合、拼搏竞赛的方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旨在继承革命军队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军队本色精神,增进退役军人与学生职工的友谊感情,同庆建军佳节,共话鱼水深情。

 

03.JPG

四支篮球队在骄阳似火的高温下开始分组比赛,双方队员各显身手、互有攻防,娴熟的传球技术、默契的团队配合和精准的远程投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叫好声、掌声,各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04.JPG

随着主裁判高阳的终场哨声响起,紧张激烈的友谊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市房产中心机关代表队勇夺比赛第一名。本次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整场比赛既激烈紧张、又和谐友好。


05.JPG 

篮球友谊赛由市房产中心党委主办、机关党委承办,市房产中心机关代表队、行政服务中心房产中心窗口代表队、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和房屋安全鉴定中心联队、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代表队共同参加了比赛,充分展示了我中心的双拥工作成效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