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庆八一、跟党走、讲奉献”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

01.JPG

2020年7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庆八一、跟党走、讲奉献”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在八楼会议室举行,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军人作风。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主持报告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朱跃生应邀出席。


02.JPG

吴玉坤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向在座的优秀退役军人以及全中心的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吴玉坤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人民军队93年的建军史,是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前赴后继的战斗史、发展史、胜利史。参加今天座谈会的同志们都有过或长或短的军人经历,大家对每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都有着非常特殊的感情。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对我们在座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特别高兴、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吴玉坤指出,目前全中心共有复转军人175名,退役军人是我们房产中心的宝贵财富,大家把一半的青春和热血献给了人民军队和国防事业,又把另一半献给了房产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许多同志在部队练就了顽强的意志和坚韧的性格,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退役后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出了很好的榜样,体现了军人品格,希望大家继续保持。


03.JPG

朱跃生表示,作为全市退役军人的“娘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到“还清历史旧账”和“打通最后一公里”,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的政策解释和服务工作。同时,对市房产中心近年来给予退役军人住房保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对于退役军人现场提出的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04.jpg

会上,市房产管理局原副局长王春堂、田青海,机关财务科原科长温金岭、办公室原主任王松义、房屋安全科原科长孔德岭、产权产籍监理所原所长关荒先后发言,各自讲述了精彩难忘的军旅生涯和转业后的突出贡献,市房产中心办公室现任四级主任科员路振江讲述了在部队巡逻时生擒特务、在长途汽车上勇斗歹徒、在地方工作后拾金不昧等先进事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由市房产中心党委主办、机关党委承办,全中心优秀退役军人代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