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支部共建、“手拉手”共奔小康主题活动

1.JPG

2020年6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鲁山县瀼河乡赵楼村组织开展“庆七一”支部共建、“手拉手”共奔小康主题活动。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带领中心办公室、机关党委以及所属各党支部负责人赴村部参加活动。瀼河乡党委副书记董军辉、赵楼村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参加。


2.JPG

活动开始前,市房产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张团结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紧握右手,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3.JPG

随后,吴玉坤以“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题上了一堂生动感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


4.JPG

吴玉坤指出,行程万里不忘初心,我们党作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回顾历史,我们倍加珍惜当下、铭记党恩;面对末来,我们更加踌躇满志、奋勇争先。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赵楼村脱贫摘帽退出贫困村序列的关键之年。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市房产中心所属各党支部和赵楼村党支部的广大党员更要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勇争第一,不愧对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吴玉坤强调,这次支部共建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发起的重要党建活动,也是开展“脱贫成效大比拼”活动的重要内容。我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不断破解难题,妥善应对挑战;进一步调动组织精干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脱贫攻坚收官战;进一步完善措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不反弹、稳得住。


赵楼村党支部书记王小军表示,我代表全村党员群众向市房产中心2015年以来脱贫帮扶工作表达衷心的感谢,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市委、鲁山县委、瀼河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房产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赵楼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定能够倾尽全力带领赵楼村老少爷们稳定脱贫,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5.JPG

最后,举行了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吴玉坤带领市房产中心各党支部负责人一起向赵楼村党支部的党员们赠送了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的定制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