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交通城建系统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演出暨廉政微党课参演侧记



A01.JPG

2019年12月31日晚7时,“初心映忠诚、使命铸担当”平顶山市交通城建系统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演出暨廉政微党课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行。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选送的歌伴舞《家国情怀》和配乐诗朗诵《为了谁》参加了此次汇报演出。

A02.JPG


整场演出共分“初心”、“使命”、“奋进”等三个篇章、16个节目。我中心选送的歌伴舞《家国情怀》热情讴歌新时代、充分阐扬新思想,弘扬改革精神、激发昂扬斗志,深情歌颂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走过的70年,是波澜壮阔的70年,是风雨兼程的70年,是砥砺前行的70年。

A03.JPG

配乐诗朗诵《为了谁》,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诗句,一个个刚劲有力的动作,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充分展示了市房产中心2019年所取得的令人骄傲的成绩,体现了房产人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务实作风,展现了房产人迎难而上、实干担当的精神面貌。

A04.JPG

《为了谁》的38位参演同志分别来自于市房产中心机关、经济房发展中心、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公租房运营中心等单位。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副调研员娄长宏也作为主要参演人员参加了排练演出。

A05.JPG

演出结束后,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跟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市政府副市长魏建平和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走上舞台逐一慰问主要参演人员并合影留念。

马琳表示,整场汇报演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干部职工的精湛演绎,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微党课,让我们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全面洗礼。2020年,我们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不断强化房产系统党员干部的为民担当意识、廉洁奉献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A06.JPG

《为了谁》能够成为汇报演出的压轴作品,观众看到的是台上5分30秒的精彩展示,看不到是参演人员幕后一次次排队形、练动作、配画面、合节拍。当然,也离不开指导老师曹新杰的精心指导和用心打磨。

A07.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作品经过反复演练和改进提升,在2019年12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的预演中,得到了副市长魏建平的关注和肯定,顺利入围最终的汇报演出。

A08.JPG

作品的成功演绎,更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和鼓励,在2019年12月31日晚即将登台演出之际,马琳语重心长地嘱咐主要参演人员:“你们是房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代表,一定要以饱满的状态、洪亮的声音、磅礴的气势,向大家全面展示我们房产人的精神风貌……”,一句句饱含鼓舞的话语让大家精神振奋、底气十足。

市房产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政一把手共同观看了整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