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马琳带队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18093938.jpg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深入鲁山县瀼河乡赵楼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房产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国川以及鲁山县瀼河乡乡长杨小军、人大主席赵朝旭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18092857.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首先听取了瀼河乡赵楼村驻村第一书记蔡国伟的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马琳指出,一要紧紧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这个核心,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二要严格按照省检、国检的脱贫验收标准,逐条查找薄弱环节,补短板、抓整改;三要结合部分贫困户存在“基础信息不精准”问题,迅速安排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在本周内集中培训、入户解决。

微信图片_20191218092901.jpg

近日我市气温骤降,贫困户的冷暖牵挂于心,马琳随机走进贫困户王海强家,认真询问其家庭收入来源、孩子教育、住房安全、大病就医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当得知脱贫攻坚工作给他们的家庭带来了生活条件的改善,马琳嘱咐驻村第一书记蔡国伟,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续工作,确保贫困户生活质量逐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191218092907.jpg

调研期间,马琳还同瀼河乡乡长杨小军、人大主席赵朝旭、驻村第一书记蔡国伟、支部书记王小军就如何做好赵楼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