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公租房小区节前安全督导和困难家庭慰问活动

2.jpg

近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四级调研员、房产市场管理科科长郝中岳到卫东区东方明珠小区、湛河区蓝欣家园小区和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实地督导市区公租房小区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对低收入保障家庭进行摸底慰问。


3.jpg

马琳强调,春节将至,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要把各公租房小区的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小区安全这根弦,加大对小区居民用电、用气安全方面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好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同时,各公租房小区要完善困难家庭台帐,及时掌握老、弱、病、残、孤等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并对特困家庭给予适当的救济和帮扶。


1.jpg

随后,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三个公租房小区40多个低保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带去了房产中心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