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享受人才绿色通道 我市16名新录用选调生入住公租房

“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服务好,8月30日提交申请,今天上午就拿到了钥匙。”8月31日上午10时许,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服务中心,王高鹏高兴地说。

 

王高鹏是郏县人,今年6月北京大学博士毕业。抱着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出一分力的想法,他参加了河南省选调生招录考试,成为我市今年28名新录用的定向类选调生中的一员。

 

这批选调生大部分来自外省市,住房问题亟须解决。

 

市委组织部了解情况后,专门致函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共同商讨解决新录用选调生的住房问题。

 

“我市开通了人才绿色通道,充分发挥住房在人才发展中的保障作用。”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王济斋说,依据市住房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财政局等单位联合下发的《平顶山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市引进的各类人才,可分配公租房和享受购房补贴。

 

“考虑到这批新录用选调生主要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和生活,房源选择了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服务中心负责人黄立峰说,从筹集房源、办理申请到入住,用时不到两天。

 

像王高鹏一样,当天我市16名新录用选调生申请到了公租房。(记者 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