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全省公租房管理现场会在平举行 张达赵军出席

10月27日上午,全省公租房管理现场会在我市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达,副市长赵军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公租房管理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并部署当前住房保障的几项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还来到我市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实地观摩。


张达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住房保障等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公租房管理,通过实物保障和租赁补贴并举,突出精准保障,科学合理分类确定准入门槛,提升保障能力。要把“红色物业”创建作为提高公租房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践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要积极谋划我省明年及“十四五”期间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紧抓棚改政策机遇期,继续推进棚户区改造,为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赵军表示,我们将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棚户区改造、公租房项目建设和公租房后期管理工作为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继续把公租房管理工作做实做好。(记者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