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申请公租房、交纳租金更方便 公租房掌上APP平顶山版上线

10月25日,记者从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后我市各县(市、区)群众可通过公租房掌上APP免费申请公租房住房保障资格。


这是由住建部统一开发的公租房政务服务软件,群众免费使用,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为使住房困难家庭足不出户就能申请公租房保障资格,我市积极开展公租房掌上APP系统业务流程设置,并向上级部门申请开通平顶山端口。目前,全省有开封、漯河、洛阳和平顶山四座城市启用该APP。


记者了解到,通过手机申请公租房的群体范围不限于市区,其他县(市、区)的群众实名注册后,也可按提示信息和步骤,在线申请公租房住房保障资格,查看申请进度和审核结果,还可以线上交纳公租房租金。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琳表示,公租房掌上APP平顶山版上线运行后,将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有效缩短审批时间,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记者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