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我市2020年保障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赵军参加

01.JPG

7月1日上午,我市2020年保障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郏县经二路北安置区举行,副市长赵军参加。


02.JPG

开工仪式后,赵军先后到郏县2018年棚改项目祥云安置社区和2019年棚改项目友谊路安置社区察看。


03.JPG

赵军指出,保障房建设是解决住有所居问题的兜底性政策,是改善群众住房条件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的发展工程,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和谐与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实现群众住有所居牢牢记于心,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加快保障房建设,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各有关负责人要主动担当、尽心履职、深入一线、破解难题,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每天有新进展、新成效。要紧盯工程,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抢抓工期,严把进度关、安全关、质量关,争取早竣工、早交付、早入住,让群众住上放心房、舒心房。


04.JPG

据了解,郏县经二路北安置区占地面积276.56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新建安置房2576套。(记者张鸿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