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湛南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本报讯 9月15日,走进中建七局平顶山湛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A区8幢整齐崭新的安置房耸立在眼前,一个环境优美的现代化住宅小区已具雏形;B区施工最快的6#楼主体已完成18层混凝土浇筑工作,其余5栋楼施工作业面已突破15层。项目负责人李鹏表示,他们正加紧施工,确保实现年底A区交房、B区全面封顶的目标。

作为今年我市及高新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4亿元,总建筑面积47.68万平方米,由A区、B区、C区组成,共计18栋安置房、1所幼儿园、1所小学及1层地下车库。

为保证时间节点和施工质量以及安全、环保目标的实现,项目部召开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劳动竞赛动员会,充分利用培训会、生产例会等,层层传递压力,分解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工期节点计划推进。目前,A区施工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B区正全力冲刺封顶节点计划。

项目部建立健全了环保管理体系,项目经理带队对场区开展环保自查自纠,对场区严格执行“8个100%”,即建筑施工工地围挡100%、路面硬化100%、洒水压尘100%、裸土100%覆盖、进出车辆100%冲洗、渣土100%密闭运输、建筑垃圾100%规范管理、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100%达标。(记者高轶鹏 通讯员鲁大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