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摆向阳在石龙区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时指出 高标准严要求 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本报讯 7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一行深入石龙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摆向阳一行先后到龙安苑、龙康苑、博学苑和龙合苑等4个棚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摆向阳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摆向阳指出,棚改项目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着力破解资金瓶颈制约,坚定不移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等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建成民心工程。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要依法依规、按政策处理好资金拨付等难题,要严把项目质量关,扫清阻碍工程进度的“拦路虎”,全速推进项目工程进度,切实改善棚改居民的生活条件。(记者闫增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