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张达在调研我市公租房后期管理及公积金“放管服”工作时指出 多措并举构建住房保障体系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张达莅临我市,调研公租房后期管理及公积金“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魏建平陪同。
张达一行先后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新城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等处,详细了解我市公积金“放管服”和公租房后期管理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8-1ZF115524XD.jpg

张达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达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多措并举构建住房保障体系;科学合理规划项目,精准高效用好各类政策;坚持为民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党在基层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化服务,构建房管部门、物业、居民共建共治平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