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委员会工作办法培训会

1.jpg

2023年12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委员会工作办法培训会,旨在推进社区“五星”支部和“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会议特邀法眼集团金牌讲师韩亚磊以《〈河南省物业管理委员会工作办法〉政策解读》为题授课。市内五区物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30多个街道办事处和100多个城市社区物业管理工作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物业管理委员会的组建、“红色物业”创建为授课重点,着重对物业管理委员会的组建条件、人员资格、成立流程、运营职责等核心内容进行逐一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让大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2.jpg

下一步,市房产中心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强化对各区物业管理委员会成立的指导,切实提高我市物业管理委员会成立率,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委员会“甲方”作用,以此推动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