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物业管理区域冬季安全生产直播培训会议

IMG_8680.JPG

2024年1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组织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在九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物业管理区域冬季安全生产直播培训会议。


IMG_8696.JPG

会上,专家结合一个个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冬季物业管理区域消防安全的痛点、难点问题,阐述了物业管理区域安全生产的隐患点,并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规避风险、消除隐患点的意见建议。


IMG_8685.JPG

会议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制度。针对消防设施、用电安全、楼道畅通、小区内烟花爆竹燃放等突出问题强化排查,建立清单,把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建立安全隐患发现、制止、上报制度,积极联合多部门共同处置物业管理区域安全生产隐患。同时,各级物业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和物业知识培训,制定消防安全防范等各项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增强业主防灾减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