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我市物业行业党委成立

9月16日,记者从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了解到,经市委组织部批准,中共平顶山市物业行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当天上午,在该中心会议室选出了第一届党委委员。


我市物业行业党委成立后,将加强党对物业工作的领导,打造以“红色引擎”为抓手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机制,推进社区治理、物业管理服务和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


各县(市、区)要在物业主管部门设立物业行业党组织,摸清该行业党员底数和党组织建设情况,会同街道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指导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工作。加大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组建力度,指导有3名以上正式党员的物业服务企业单独成立党组织。


各物业企业党组织将及时了解掌握居民群众诉求,鼓励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向养老、托幼、家政、文化、健康、房屋经纪、快递收发等领域延伸,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常驻社区、贴近居民、响应快速等优势。探索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通过智慧物业管理服务平台,提供一键预约、党员服务上门。(记者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