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我市开展物业管理区域安全防范暗访检查行动

11.JPG

近日,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传来消息,在近期开展的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区域内安全防范暗访检查行动中,随机抽查了18家物业服务企业,并对其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12.JPG

“行动成立有四个专项暗访检查小组,并邀请物业专家全程参与,以促进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确保各物业管理区域的安全稳定和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说,此次行动在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以及郏县、舞钢市、叶县、鲁山县、宝丰县同步开展,并重点对地下车库出入口、地下室及人防、雨水排放系统、防雷设施以及消防、电梯、水电气管道等共用设施设备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13.JPG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通道标识不清晰、占用消防通道、高空抛物宣传标识缺失、无消防应急预案等问题,暗访小组人员在责令物业服务企业限期整改的同时,要求属地物业主管部门对相关物业服务企业做好跟踪、复查工作。(记者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