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学习考察烟台市和青岛市物业管理工作

19120701.jpg

2019年12月4日至7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市内五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25人,赴山东省烟台市、青岛市学习考察物业管理工作。市房产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物业管理中心、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樊爱武一同参加了考察活动。


19120702.jpg

考察团参观了烟台市银和怡海天越湾小区、龙湖小区和青岛市颐中高山小区、天福苑小区,并与当地的物业管理主管部门、物业服务企业举行了3场物业管理专题座谈会,就物业管理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9120703.jpg

在烟台,物业管理主管部门介绍了烟台市“红心物业”党建领航的具体做法,物业行业“红黑榜”管理制度实施情况。


19120704.jpg

在青岛,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小区物业党建活动室、纠纷调解室,重点学习了物业小区党员先行、“红色引领绿色”、党员志愿者引导以及物业企业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主满意率的工作经验。


19120705.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考察开拓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我们要吸收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我市的物业管理中去,切实提高平顶山的物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