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加强行业管理 规范服务行为 我市房产中介机构集体充电促提升

1.jpg

“怎样做好新经纪时代的门店经理人?”“如何以房源为核心进行业务管理实践?”8月29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房产中介城市门店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市各房地产中介机构近百名负责人集体充电促提升。


2.jpg 

本次培训由市房产事务中心、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协会、贝壳找房平顶山合作站联合举办。培训现场,贝壳找房平台资深讲师重点围绕房地产经纪人职业操守及相关业务知识、房地产中介行业现状、交易中的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并在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结课考试。


培训会上,市房产事务中心房产市场管理科科长王建军从依法依规从业、合理制定收费标准、严格实行明码标价、规范签订合同、加强客户信息保护、严禁行业垄断等六个方面对房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提出了相关规范要求。


王建军表示,此次培训为我市房产中介规范经纪行为,加强行业自律打造了新的平台,同时也为群众的合法权益增添了保障,对加快市场复苏、提振市场信心、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记者 程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