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政策发力 服务给力 市区受理审核购房补贴396户

8月15日下午,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3楼购房补贴窗口,市民史珺和黄文峰夫妇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了《平顶山市购房补贴申请表》,递交就业相关证明、学历证、户口簿等资料和签约承诺书,一会儿就办好了购房补贴手续。

 

“7月8日,市住建局、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等5部门出台《平顶山市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对2022年5月27日以来在中心城区范围内新交易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实施购房补贴政策,补贴金额为10000元或3000元。目前,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已受理审核购房补贴396户。”该中心购房补贴窗口负责人何树立说,因补贴政策非常宽松,申请者大部分都符合1万元补贴条件。

 

据悉,市财政局先期拨付的1千万元专项资金已到位,首批396户购房补贴已审核完毕进入发放程序,累计补贴金额392.5万元,将于近日陆续发放到位。(记者 程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