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琳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改会议——市房产中心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报道之三

1.jpg

2020年3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主持召开优化房产市场营商环境整改会议,结合房地产企业大走访情况,专题研究房产市场营商环境优化措施和办法。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出席会议。市房产中心办公室、人事科、统计信息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2.jpg

马琳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近期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的高度,强化自我革命的力度,建立高效管用的制度,保持雷厉风行的态度,迅速掀起优化房产市场营商环境的热潮,以优良的房产市场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


马琳指出,针对房地产企业反映的商品房预售许可、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存和使用工作中存在的“两头跑”、环节多、时间长、无法网上办等问题,涉及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任务、刚性目标,强化自我革命的力度,拿出“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围绕企业需求和群众关切,聚焦核心指标,突破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完成刚性改革,强力推进试点改革,在推进“一网通办”、“一门办理”、“一次办好”上下硬功夫,在实施“网上办”、“掌上办”上下苦功夫,切实推动房产事务服务提速增效,全力降低房地产企业经营成本,进一步减轻房地产企业负担,助力房地产企业复工发展。


马琳强调,全中心要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的领导机制、推进机制、协调机制、督查机制,构建抓落实、管长远的完整制度链条,确保各项改革攻坚任务尽快完成。房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保持雷厉风行的态度,在分管领域掀起一场思想风暴,树立一方服务新风,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率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在转思想、优作风、强担当、提效能上下足功夫,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我市房产市场营商环境实实在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