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房地产企业大走访活动——市房产中心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报道之二

1.jpg

2020年3月6日至16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带领人员分头前往2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物业服务企业,实地调研房地产企业经营现状,积极寻求优化我市房产市场营商环境的有效路径和政策措施。


2.jpg

3.jpg

马琳一行深入房地产企业建设项目工地、销售客服中心等场所,现场察看房地产开发项目复工建设、房屋销售和疫情防控情况,主动询问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风险,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我市房产市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反映出来的制约行业复工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充分交流了化解的思路和办法,赢得了企业的认同和好评。


4.jpg

5.jpg

王向东一行深入到物业服务企业客服中心、住宅小区等场所,认真倾听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感人事迹,主动了解企业面临的防疫物资缺乏和业主收费难问题,引导企业克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


6.jpg

7.jpg

吴玉坤一行深入到房地产企业销售中心,仔细察看项目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简化办事程序、压缩办件时间的意见建议,积极宣传最新的房地产市场优惠政策,逐条收集行业共性问题,及时向业务部门反馈情况。


8.jpg

9.jpg

刘海波一行深入房地产企业办公场所,全面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防范化解经营风险,交换破解行业发展瓶颈的思路和想法。


10.jpg

11.jpg

娄长宏一行深入房地产中介机构经营场所,认真听取企业有关疫情影响的情况介绍,指导企业做好咨询经纪业务有序复工,引导企业借助网上选房等互联网手段增加业务量,商议房地产中介行业业务开展难的解决方案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