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中心强化服务观念提升群众满意度

 

7月11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住房公积金文明行业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焦作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省住建系统文明行业和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宣传交流文明行业和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经验,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中心负责人杜志宏做典型发言。

按照《河南省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实施方案》和《平顶山市政务服务“一次办妥”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房产管理中心窗口认真清理规范行政服务事项,全面优化服务方式,为服务对象提供高效、便利、廉洁的行政服务。近年来,荣获了全国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平台金奖等全国先进,河南省工人先锋号、河南省巾帼标兵岗等省级荣誉,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优质服务窗口、市优质服务窗口,受到广大服务对象和上级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