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乡村”义务植树活动

1.JPG

恰逢春暖花开季,正是植树添绿时。2024年3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乡村”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2.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国川带领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党支部党员干部60多人,带着数百株树苗,到对口帮扶点鲁山县瀼河乡赊沟村、赵楼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和支部联建活动。


3.JPG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勠力同心,挥锹铲土、扶树正苗、踩实松土、提水浇灌,栽下一棵棵复叶槭、大叶女贞等树苗。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有效提升了帮扶村的生态环境,又引领推动了乡村经济林建设,实现了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双赢目标。此外,该活动还强化了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解与认同,进一步密切了帮扶单位与帮扶村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感情。


4.jpg

市房产中心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帮扶村的支持力度,将生态文明建设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打造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