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全市物业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举行

1.jpg

3月8日下午,全市物业春季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在市国防教育实践基地举行。


2.jpg

来自各县(市、区)的物业管理部门和物业管理企业的项目经理、消防安全负责人等200多人不仅听取了消防安全管理讲座,学习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提升、物业常用消防装备使用、逃生方式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还现场观摩了办公楼和高层火灾逃生、全员烟雾逃生演练,并重点围绕消防安全、应急救护进行了实操训练。


记者注意到,一些看似简单的训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完成。其中,烟雾逃生模拟真实的火灾场景,让与会人员体验了“火灾”发生时的紧张和危险,从而更好地了解火灾的危害性和应对方法。“大家需要学会正确的逃生姿势、呼吸方法等技能,确保在火灾发生时更快、更安全地逃离现场。”培训老师李振华说。


3.jpg

高层火灾逃生如何使用滑绳自救、遭遇电动车自燃怎么处理、消防水枪怎么连接、海姆立克急救法怎么做……这些都是当天的实操训练。


本次活动由市房产事务中心、市物业管理协会共同主办。(记者 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