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省住建厅公布全省典型案例 我市一小区入选

35a9e1191057e7e69fc086780452c00.jpg

2月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20个 “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卫东区建东新城小区作为我市唯一入选小区榜上有名。


去年5月,省住建厅在全省住宅小区开展“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指导街道、社区在辖区住宅小区全面开展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环境宜居、管理规范、服务优良的“美好家园”小区。


此次入选的建东新城小区位于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建成于2020年,共有居民426户。在市房产事务中心及属地街道、社区悉心指导下,该小区坚持党建引领,培育红色物业,把物业服务管理与城市社区治理深度融合,探索建立了社区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红色物业管理委员会三方联动机制,及时处理物业管理范围内的重大事项、重要问题、重点工作和小区居民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构建了“共谋、共建、共管、共享”的“美丽和谐家园”新格局。同时,该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完善公共服务,强化日常管理,丰富小区文化生活,以创建一流规范化的红色物业为目标,为业主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满意度优质服务,让小区居民有了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程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