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开展龙年首个工作日集体慰问活动

1.JPG

2024年2月18日是龙年第一个工作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冯明强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市政务大数据中心房产窗口、市房产事务中心办公楼各直属单位和机关科室,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龙年的问候与希冀。


2.JPG

上午9时,冯明强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务大数据中心,向房产窗口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倾心服务,再创佳绩。


3.JPG

随后,冯明强一行逐个走访了各直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详细听取各单位、各部门节后工作的启动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意见,并针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应对策略和解决方案。


4.JPG

冯明强指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够迅速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房产事务中,将新年的喜庆气氛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动力,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房产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市房产中心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共同书写出更加辉煌的房产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