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张国典在督办市政协221号提案时指出 做实做细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

1.JPG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对市政协221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旧住宅加装电梯的建议》进行督办。


2.JPG

张国典一行察看了新华区光明路街道长青社区、湛河北路街道八北社区电梯加装情况。在随后举行的鹰城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等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参会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发言。


3.JPG

张国典指出,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事关人民生活福祉,提案相关办理部门高度重视,工作初有成效。下一步,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做实做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主动作为、承担职责,加快《平顶山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意见》出台。在《意见》实施过程中,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及时修改,不断完善各项政策;要严格执法,规范管理,严把审查、施工、验收等各项关口,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提案办理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做实做好提案工作;要增强提案办理实效,强化民主协商,提高办理质量,切实采纳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抓好提案落实,服务发展大局。(记者 王孟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