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建强基层组织、锻造各种能力”专题辅导会

101.JPG

2022年3月10日下午,按照市委和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建强基层组织 、锻造各种能力”专题辅导会在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应邀作专题辅导。


102.JPG

蔡学礼从河南省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背景、建强基层组织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升各种能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等三个方面,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蔡学礼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河南省委在对河南现实情况的深入调查和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对国际形势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理解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要求而制定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旨在加快河南快速发展,奋力实现中原崛起。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聚焦聚力实现“五个明显提升”目标任务,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蔡学礼强调,房产中心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要求,抓好党的建设“5+2”新格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每一名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建设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全面提高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学礼要求,房产中心的党员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从伟大建党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引领行动,坚定扛起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两个确保”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奋力开创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勇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103.JPG

专题辅导会由市房产中心党委主办、机关党委承办。市房产中心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