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0301.JPG

2022年1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带领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和老干部科负责同志奔赴鲁山县瀼河乡赵楼村、赊沟村慰问脱贫群众、看望驻村干部,给100户脱贫家庭送去米、面、油、粉条等春节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0302.JPG

在赵楼村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赵向阳和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小军的工作汇报后,王向东就如何谋划好赵楼村乡村振兴工作与赵楼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了脱贫群众的家庭收入状况,重点监测户的生产、生活现状和动态,要求驻村工作队一定把房产中心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关怀温暖、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家中。


王向东指出,驻村干部要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稳步扩大集体经济规模,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要摸清村里返乡过年人员的情况,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0303.JPG

在赊沟村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的居住环境和住宿条件后,王向东对工作队能够迅速转换角色,积极适应岗位,在评估迎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中心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进行了褒奖。


王向东指出,每个村的环境和条件都不一样,集体经济收入不同,驻村干部的任务也有差别。脱贫攻坚工作的结束,也拉开了乡村振兴的大幕,驻村干部要迅速转变思想、转换思路,在认真调查研究、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认真谋划好产业发展,既要打好基础,又要着眼长远,为实现村民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和美丽乡村建设目标持续奋斗。


最后,王向东一行为每位驻村工作队员送上了食用油、面、大米等慰问品,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做好个人管控和防护,克服困难、搞好工作,为房产中心对口帮扶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