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推进“红色物业”体系建设 让居民幸福感更强

001.JPG

7月14日,从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传来消息,为全面推进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实现社区治理、物业管理服务和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持续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市正在全面加强“红色物业”体系建设。


002.JPG

“‘红色物业’创建,不仅是今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大事要事,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抓手,实行台账式管理。”据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介绍,“红色物业”,要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整合服务资源、聚集服务力量、健全服务机制,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物业问题。


目前,全市正在摸底调查,成立党组织的物业服务企业已将近20家。根据所涉及单位部门的任务清单,接下来还将开展“红色物业”示范点创建,在各县(市、区)选取1~2个示范街道,2~3个示范社区和5~7个示范小区。(记者 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