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01.jpg

2021年3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和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出席会议。马琳在会上发表讲话,王向东主持会议。


03.jpg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组织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房产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一个显著标志就是善于向自己的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不断学习和反思自身的历史,一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指导现实不断前进的历史。因此,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房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为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


04.jpg

会议要求,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工作任务,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增强紧迫感,持续抓紧抓好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房产市场规范监管、住房租赁市场培育、物业管理提质升级等重点工作,交出属于新时代房产队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全中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凸显房产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切实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房产系统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要强化督促检查、跟踪问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采取走访调研、专项督查、参加学习讨论、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各单位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确保房产队伍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全体党员干部既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又要坚持统筹兼顾、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房产人的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05.jpg

会议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务必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基本要求,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真功、真下功,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当前,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需要一支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建强干部队伍“领头雁”、培育干事创业“生力军”,把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


06.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公务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