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三八”节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101.JPG

2021年3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妇委会在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办了庆“三八”节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切实做好女职工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落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精神。


102.JPG

步履轻盈如行云流水,魅力绽放似春风拂柳。“出发!”随着一声令下,200余名女职工迈着轻快的步伐,由白鹭洲公园人工湖南岸出发,沿环湖健身专用通道健步快走,全程约3公里。


103.JPG

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前行,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分享交流感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与快乐。在健步走的中点处,设置了发奖环节,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欢快、祥和的节日气氛。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全中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


10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不仅放松了心情,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彰显了房产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来自中心机关、基层不同岗位的女职工一致表示,将以“巾帼不让须眉、争创一流业绩”的实干精神投身新的工作中,用新成绩、新作为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