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物业公司为留平员工发“礼包”

1001.JPG

尚云香(左一)接过公司发放的慰问品

 

“多谢多谢,正好我还没有备年货,这下可以少买一些东西了。”2月1日上午10时许,正在凌云路北段怡购城名门天街商场工作的尚云香接过公司领导送来的食用油和大米,操着浓浓的湖南口音连声道谢。


47岁的尚云香是河南畅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怡购城项目的一名保洁员,老家在湖南省长沙市龙山县山区,丈夫也在我市打工。他们来平有十来年了,期间仅回过老家一次。本来打算去年春节回家看望老人的,后来因为疫情没回去,今年也是这样。尚云香说:“常年不在家,照顾不了老人,逢年过节、家人生日的时候就给他们寄点钱回去,今年也给他们寄过钱了。”


“员工平时休息时间不多,按照惯例,到春节期间,那些外地的员工可以请假回老家看望一下。但是因为疫情,从去年开始,这些外地员工一直留平。”河南畅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阳说:“为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我们准备给这些员工送去慰问品和新春问候。”


与尚云香一起拿到礼物的古红涛是许昌市襄城县人,今年53岁。虽然离家不远,但是因为疫情他已三四个月没有回家了,一个人租住在鹰城广场南侧的李庄村。“我一个人过年也简单,前几天公司发了面粉,今天又发了食用油和大米,够我吃很长时间了。”古红涛说。


“公司为员工准备了‘大礼包’,在年前会发放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大年初一还会给大家发放花生、瓜子、糖和速冻饺子,让他们安安稳稳过年。”张朝阳说。(记者杨岸萌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