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启用便民智能充电站

00.JPG

7月1日上午,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里,3号楼居民张雪琴把电动车停在新型智能充电站前,她说:“这些充电站是小区新近添置的,大概有两个星期了,相比以前那种老式的、需要下载APP才能缴费的充电设施,真是既快捷又方便。扫码支付一元钱,可以充电240分钟,两元钱便可充饱电动车。”


01.JPG

据了解,目前,该小区已经安装并投入使用12组充电站、120个充电插座。一组充电站可以满足10辆电动车同时充电。


02.JPG

“接下来,按照规划还将有第二批便民智能充电站一周内建成并投入使用。”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冯书寺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居民拥有电动车2000余辆,而原先安装的70多个充电插座无法满足居民的充电需要。鉴于此,该中心对原有充电设施进行了新建扩容升级。(记者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