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朗诵比赛

1.JPG

2020年6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朗诵比赛在九楼会议室举行。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全程观看了比赛。


2.JPG

此次演讲朗诵比赛是市房产中心党委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精神,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3.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爱党爱国主题,用真挚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情感,带着崇高敬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4.JPG

参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朗诵,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房产人一心向党、永远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5.JPG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9.JPG

市房产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7.JPG

本次比赛由市房产中心党委主办、机关党委承办。比赛由王卫平主持,杨超、潘新艳、李国川、王建军、李艳博、张志新、何树立、冯书寺、杨若冰、王晓峰等十位同志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