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0031301.JPG

2020年3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市房产中心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市内五区2020年度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以及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出席会议。市内五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负责人、物业服务企业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市物业管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当前社区物业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物业服务如何改善提升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地探讨。接着,市房产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宣读了2020年度物业管理工作要点。


2020031302.JPG

随后,市房产中心主任马琳就社区物业服务全覆盖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市内五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抓紧做好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图谱,为物业服务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


2020031303.JPG

最后,市房产中心副主任王向东就如何提高物业覆盖率、业主满意度、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水平以及业主委员会如何维护好业主、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措施。